banner

    杨淳至:一名共产党员的孵化器建设情怀

    发布时间:2017-10-16 14:26:26来源:作者:

      海南生态软件园科技企业孵化器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总经理杨淳至的带领下逐渐成为海南省的龙头园区之一。

      作为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淳至还是海南生态软件园生态智慧新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和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先后荣获中共海南省委“优秀共产党员”、海南“五四青年奖章”、“海南工业经济十大杰出企业家”等称号,连续两年被评为“澄迈县十佳科学技术先进工作者”。

      2008年,杨淳至只身来到海南,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包,开始了海南生态软件园的创业之旅。为克服海南人才不足、市场在外两大短板,杨淳至带领海南生态软件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经过7年不懈努力,海南生态软件园在一片荒地上拔地而起,成为海南省发展互联网企业的关键载体,有力推动海南互联网等产业的快速发展。经过不断的发展,腾讯、东华软件、印度NIIT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先后落户海南。“十三五”期间,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互联网产业列为海南重点发展的十二大产业之首,这为海南生态软件园加快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作为海南生态软件园的主要创始人,杨淳至为园区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智慧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自2009年开始,海南生态软件园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成为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重要引擎。2015年,海南生态软件园产值达195亿元,税收8.03亿元。与此同时,海南生态软件园累计创造就业岗位超过8500个,成为海南省互联网等产业人才聚集地。

      截至2016年11月,海南生态软件园入园企业累计1200家,腾讯、小米、金山云、中国游戏数码港、易友会等一批引擎产业项目先后落户。海南生态软件园也成为海南省信息产业的龙头园区,是海南省经济结构调整的典范。

      经过多年发展,海南生态软件园已成为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新名片”,也是实现海南省信息产业“十三五”1000亿产值目标的主导力量。

      杨淳至既是海南生态软件园项目的领航者也是社会公益事业的履行者,先后被授予海南工业经济十大杰出企业家、低碳生活明星、2011中国低碳发展突出贡献人物、澄迈县“尊师重教优秀个人”、十佳科学技术先进工作者等荣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杨淳至始终以一个拓荒者的拼搏实干精神和一个企业领导者的深谋远见智慧,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带领海南生态软件园从荒地崛起,扬帆起航,实现“新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