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
【字号:

监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高度关注的大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从十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过去、现在、未来的历史使命、责任担当,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10个方面的巨大成就,硕果累累;回顾了我们党96年的历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提出了全新的理论,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恢弘;规划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后未来30年的阶段定位,充满希望。
    会后,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心副主任孙晓芸、业务二处副处长金小娟、综合处黄金库等同志撰写了心得体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庆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科技经费监管工作。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    E-mail:Mail@chinatorch.gov.cn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