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让创新“火炬”更好普惠大众普惠社会

李克强:推动科技和经济融通发展

李克强考察科技部为什么专门看这个处?

李克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1 2 3 4
  • 李克强考察科技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克强指出,当前要把握科技革命带动产业变革加速等新特点,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平台,在科技创新中推动融通发展。要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通,构建良好创新生态,打造开放创新平台,提升创新效率,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实施“中国制造2025”,努力攻克关键技术,推动定制化、智能化供给创新,进一步提升科技对经济的贡献率。
  • 李克强:让创新“火炬”更好普惠大众普惠社会

    李克强22日考察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总理说,从30年前你们推动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诞生,到着力扶持众创空间,再到今天优化创新生态环境,中国创业孵化可谓“三十而立”。
  • 总理为何盯上了“火炬中心”

    “火炬中心”全名叫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到过国家高新区或孵化器的人都会看到鲜明的“火炬”图标和标志,以致人们找不到高新区的时候,只要看到火炬标志就踏实了。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    E-mail:Mail@chinatorch.gov.cn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