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进园入企宣贯培训会在长春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03

10月26日,由原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进园入企宣贯培训会在长春召开,科技部火炬中心原主任、二级研究员贾敬敦,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宝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的性质与定位、制定与发展、修订背景和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辅导,详细解读了“企业创新积分制”科技政策的出台背景与制定、政策内容、推广与实施、成效与未来等四个方面内容。省科技厅及各市(州)科技局,国家级、省级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部分省直高校科研管理人员,国家级孵化器有关负责人,部分新型研发机构和在长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