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湖南股权交易所进驻长沙高新区

  湖南股权交易所长沙高新区分所日前正式开业,有4家企业分别挂牌或签订了挂牌交易服务协议。长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和积极引导园区企业通过湖南股权交易市场实现直接融资。根据长沙高新区与湖南股权交易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推进金融创新、推动私募债券的发行与交易、私募基金份额募集与交易、培育和孵化优质上市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湖南股权交易所是经湖南省政府批准的该省惟一的非上市公司股权登记托管、交易一体化平台,为湖南中小微企业特别是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提供股权登记交易、股权质押融资等金融服务,目前已实现挂牌企业7家、储备项目50家,实现直接融资1.13亿元,实现股权质押融资44亿元。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