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世界银行专家访问火炬中心讨论合作研究项目研究框架

  2015年1月30日,世界银行中国和蒙古局的高级经济学家Karlis Smits先生和世界银行总部贸易与竞争力部门高级经济学家Smita Kuriakose女士访问火炬中心,双方就合作经济调研项目“基于国内外科技工业园区比较研究,探讨科技支撑经济发展有效途径”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火炬中心政策调研与统计处、综合计划处、高新区管理处、技术市场管理处、国际合作处、宣传与培训处、成果推广处等处室参加了会谈。

  基于2014年世界银行项目组对火炬中心各块业务职能进行调研访谈的成果,世界银行项目组形成了详细的研究报告框架初稿。此次访问,世界银行的专家阐述了研究框架、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和研究重点,火炬中心各相关处室根据世行项目组提供的研究框架,就国家高新区管理、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国际一流园区比较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需求,并对研究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化项目研究内容,推动项目的实施。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