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综合与监督处
综合与监督处

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大部署的落实督办;负责部党组会、部务会议定事项、部领导重要批示指示及交办专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负责对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施监督评价。
    2.负责中心政务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中心行政专业化建设,负责制订行政、财务、资产等管理制度。
3.承担中心行政、财务监督和绩效评价管理工作。
4.负责行政运转,承担中心公文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发文处理和收文流转、文书档案管理。
5.承担中心财务工作,负责中心年度预决算编制、财务审核、经费监管、财务档案管理工作。
6.负责中心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工作。
7.负责中心审计及审计问题的整改工作。
8.组织编制中心会议计划,承担中心行政会议管理工作,负责中心领导班子会议、中心办公会议及中心综合性会议的协调组织工作。
9.协调安排中心领导的重要活动。
10.负责中心保密工作,负责中心印章管理、信访、安全、应急工作,负责联系住在地有关政府部门。
11.负责中心后勤运行与保障工作。
12.负责以中心名义签署的合同、协议的审核与备案工作,负责协调中心法务工作。
13.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