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关于开展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国家技术转移机构: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技术要素市场专项规划》精神,促进新时期我国技术要素市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国家技术转移机构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国家技术转移机构的专业化服务能力,按照《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我中心将开展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现有420家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全部参加本次考核评价(名单见附件1),考核评价重点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国家技术转移机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二、评价要求 


  1.有关省级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内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的组织实施工作。

  2.各转移机构登录“国家技术转移机构管理系统”(https://tyrz.chinatorch.org.cn),选择“服务机构/管理部门”,按要求在线填写“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表”(见附件2),填报完成后提交至各有关管理部门。线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

  3.请各有关管理部门登录“国家技术转移机构管理系统”,对所辖区内转移机构提交的考核评价材料在线审核,于2023年3月20日前在线提交我中心,并上传加盖管理部门公章的机构名单汇总表原件扫描件。

  4.我中心将对考核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考核结果将以文件通知并在我中心网站上公布。

    三、其他要求

  1.对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考核评价材料或提供虚假材料的转移机构,经核实后,本次评价结果为不合格。

  2.各转移机构和管理部门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如有遗忘,请联系技术支持查询或重置。

  四、联系方式

  1. 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市场与成果转化处

  联系人:魏 颖   王博宇

    电  话:010-88656336  88656338

  2.技术支持  杨 旭   王 涛

  电  话:010-88656315  88656305

  附件:1.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名单

    2.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表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22年12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