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2019年度填报工作的通知
国科火字〔2019〕77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跟踪了解参赛优胜企业成长发展动态,探索服务创业企业的有效机制,我中心在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建立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得到了参赛优胜企业的积极响应。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支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186号),决定组织开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2019年度填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企业范围

1、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各地方赛中初赛晋级的企业进行动态信息初次填报。

2、2017年已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填报信息的第六届大赛优胜企业进行动态信息更新。

二、填报工作要求

1、信息填报时限:本次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

2、请各符合条件的企业本着自愿填报的原则,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www.chinatorch.gov.cn)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用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为用户名,准确填写“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表”(附件1)。

3、请2017年第六届和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奖及获得优秀证书的企业必须填报。

4、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做好辖区内有关企业动态信息填报的组织、审核提交等相关工作,同时将动态名录库中省级管理权限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报送至我中心(附件2)。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阚川,闫天羽

电    话:010-88656303,88656211

传    真:010-88656219

电子邮件:kanc@chinatorch.gov.cn

 

附件:1.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表

      2.省级管理权限负责人信息表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9年2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表

附件2:省级管理权限负责人信息表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