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对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查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94号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对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查的通知 
国科火字〔2019〕94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解和掌握中央财政支持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的发展情况,分析中央财政资金的使用效果,我中心决定对三年来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1519家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查。请有关企业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请各有关地方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和督促辖区内的有关企业填报。现就有关工作内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1519家第四、五、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及获奖企业。

二、调查内容

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企业在参赛后获得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各种荣誉、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各种政策支持等,并进一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的相关需求。

三、工作流程

1.本次调查采取网上填写调查表的形式开展。请有关企业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www.chinatorch.gov.cn)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或直接访问https://mlk.chinatorch.gov.cn,用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为用户名,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选择“经营发展情况调查表”,准确填写并提交“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中央财政奖补资金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调查表”。

2.请各有关省级科技管理部门使用省级管理帐号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了解辖区内需填写调查表企业信息,组织和督促有关企业开展信息填报工作,并对填报信息的完整性进行审查。如有企业发生注销、被并购、迁转等重大变化而无法完成填写的,请及时向我中心说明情况。

3.请各有关省级科技管理部门从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企业中推荐1-2个发展特别好的企业作为典型案例,并将相关文字材料报送给火炬中心。

4.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

四、联系方式

人:蔡崇贤,闫天羽

话:010-88656218,88656211

真:010-88656219

电子邮件:shoul1@chinatorch.gov.cn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9年3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重要通知.png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