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关于组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通知

第五、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7〕408号),现就组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对象范围为第五、六届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及优秀企业。请相关企业对照评选条件(见附件1),推选符合条件的企业主要创办人、实际控制人自愿申报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工作。科技部火炬中心将择优推荐申报对象参加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遴选工作。
    二、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2017年度《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2月2日前寄送至科技部火炬中心。过期不予受理。
    三、已入选推进计划的和连续申报2次未入选的,本年度不再申报。已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除外)和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尚在合同期内的人员,不再申报。
    四、通过本推荐渠道申报的,不得再通过所在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等其他推荐渠道申报。
    联系人:杨彦玲 闫天羽
    电话:010-88656215,88656211
    传真:010-88656219
    邮寄地址:北京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100045 

       附件1-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条件.doc

       附件2-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表.doc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8年1月9日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