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2015年公开招聘笔试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科技部火炬中心2015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15年11月26日举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经资格审核,共有84位应聘人员符合招聘条件,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三、笔试地点
中国职工之家B座三层多功能厅西厅。
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真武庙路1号 (长安商场对面,全国总工会大楼南侧,见附件2)。
电话:68576699转前台或18810828827
四、考生须知
    1.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2.考生自带钢笔或签字笔等文具。  
    3.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4.考试不得携带词典、电子辞典及其他电子通讯工具设备进入考场,手机如带入考场须置于关闭状态后交至考官妥善保管。 
    5.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场。 
    6.考场不提供车位,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 .doc
附件2:中国职工之家位置图.doc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5年11月17日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