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举办“羽你在一起 加油向未来”职工羽毛球比赛
火炬中心举办“羽你在一起 加油向未来”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积极备战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满足职工对体育健身的热情期盼,充分发挥体育运动激励拼搏奋进、促进团结和谐、凝聚人心队伍的作用,7月27-28日,火炬中心举办“羽你在一起 加油向未来”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有四十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充分展示火炬中心干部职工自信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中心领导带头参赛,观众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工会小组获得比赛第一名,第二工会小组、第四工会小组、第一和第三工会小组联队分获第二至第四名。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既起到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作用,又达到增强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目的,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火炬事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下一步,火炬中心工会将持续开展贯穿工前、工间、工后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干部职工养成热爱锻炼、自觉健身的习惯,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搭建更多平台。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