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火炬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4月3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火炬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主持,党委委员许栋明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2020年一季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加强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并对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卫星书记对今年以来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至关重要。一是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主心骨、党员队伍带头人的作用,带领支委会成员和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担当、大胆工作。二是党支部要深入细致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切实发挥党支部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作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党支部要配合部党组重点任务和中心重点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作风,敢担当,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党支部要关心关爱党员的生活日常,理解、关心、服务广大干部群众,加强党内同志和群众的团结互助。   

会议还就《火炬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