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开展红色筑梦中国创业导师延安行
火炬中心开展红色筑梦中国创业导师延安行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7月12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延安组织开展了“红色筑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延安行”活动。陕西省科技厅、延安市政府、延安高新区管委会、延安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延安市孵化器、众创空间有关人员,以及创业者、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延安高新区红色筑梦科技企业孵化器、延安898众创空间、延安清洁能源孵化器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创业导师谢吉华、谭鸿鑫、姚宏波、孙兰兰、王健、孔令博、丁磊、齐磊分享了创新创业经验,并现场答疑,部分众创空间、孵化器还与导师现场结对帮扶。随后,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负责人、延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矿平等分别向八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创业导师一行还参观延安高新区规划展馆、众创空间等。
    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双创是推动创新发展和经济转型的重要方式,在革命圣地延安开展导师行活动意义重大。今后将秉承服务双创、推动双创的使命,通过持续开展导师帮扶、双创品牌推广、创新交流活动等方式,为延安创新驱动发展多做贡献。
    按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火炬中心及创业导师一行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张思德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梁家河,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领导人居住过的窑洞,亲身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回顾了党的革命历史和伟大历程,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寻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初心。全体一行党员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