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在深圳启动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在深圳启动

201862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在深圳正式启动。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青、深圳市盐田区区委书记杜玲、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专业赛。

张卫星书记在致辞中讲到:“为探索新的创新创业生态模式,在今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安排中,特别推出了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该专业赛的目的是要以促进大中小企业融会贯通的产业生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举办专业赛,鼓励大企业打破边界,开放创新资源,促进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同时,凝聚创新创业企业活力,促进大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充分整合细分领域的产业资源,探索和建立大企业和小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和专业服务的良好模式和机制,帮助大企业做精做强,帮助小企业发展壮大。”

张卫星还表示:“美年大健康专场是今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的第一场,希望大赛主办单位在组织好本次赛事的基础上,深入探索大小企业协同创新的有效模式和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大企业和小企业在市场、技术、资本等方面深度融合,为大企业和小企业搭建一个共赢平台,为促进我国双创升级创造经验、树立典范、形成示范。”

本次专业赛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市盐田区支持、美年大健康、万东医疗联合主办,深圳健康智谷、北京科创嘉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动力)共同承办。天亿集团作为美年大健康的控股股东,将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给予500万元以上的股权和战略投资。深圳市盐田区政府作为支持单位,也将对参赛企业给予符合相应条件的资金支持和落户政策。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