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正局级调研员修小平会见法国SKEMA商学院战略顾问裴泺岢先生
  
    2014年3月31日,火炬中心正局级调研员修小平同志会见了法国SKEMA商学院战略顾问裴泺岢先生。

    修小平首先向火炬中心的老朋友裴泺岢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裴泺岢先生在担任法国驻华使馆科技参赞和法国总统教育顾问期间为推动中法科技合作,特别是火炬中心与法国国家投资公司开展合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作为西交SKEMA国际创新创业园的发起人和战略顾问,裴泺岢先生向修小平介绍了该创业园在2013年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之后利用法国大型企业集团,例如SAINT GOBAIN公司、VEOLIA公司的产业和技术创新平台,培养虚拟现实、智能通信和新材料等技术领域新企业的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中法产业利用西交SKEMA国际创新创业园载体开展项目合作的愿望。

    修小平指出,开展中法产业领域的合作是火炬中心多年来国际合作的重点工作,在中法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从技术转移论坛开始,逐步发展到产业集群交流和集群企业项目对接等实质合作,并促成建立了中法创新项目联合资助机制。修小平建议西交SKEMA国际创新创业园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与中国的国家高新区与孵化器开展交流,共同探讨新的合作模式,为进一步推动中法产业合作做出贡献。

    裴泺岢先生对修小平正局级调研员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SEKMA创业园将责成专人开展与高新区和孵化器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