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南昌高新区27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南昌高新区27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南昌高新区举行2020年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中微半导体设备生产研发基地为代表的27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这些项目涵盖移动智能终端、LED、航空、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多个产业领域,总投资达23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5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超50亿元以上项目1个。这是南昌高新区以诚招商、大干项目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保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具体行动,更是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的一项重大举措。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重点项目还包括兆驰红黄光及mini、mircoLED生产项目一期、中国电子信息集团下属中电汇信公司光电镀膜生产项目、易美芯光LED封装项目(二期)、CR929复材机身段项目、冠一通飞GA20单发四座通用飞机研制及生产项目等。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将为南昌高新区乃至南昌市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南昌高新区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起到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据悉,今年上半年,南昌高新区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主要经济指标呈现了逆势增长的势头。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实际利用外资增长21.92%,实际利用内资增长25.05%;外贸出口增长86.1%;新增市场主体4246户。电子信息产业同比增长18.5%,航空产业增长56.3%。上半年新入统签约项目45个,签约投资总额636.6亿元,同比增长74.28%。其中签约“152”项目13个,正着力推进110个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