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常州高新区国家级孵化器获火炬中心考核评价佳绩
常州高新区国家级孵化器获火炬中心考核评价佳绩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年度考核评价结果,常州高新区的常州三晶信息技术孵化器、常州西夏墅工具产业创业服务中心成为常州市仅有的两家被评为优秀(A类)的国家级孵化器。

常州高新区2019年出台了《中共常州高新区工委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深入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科技创新政策意见》(常开工委〔2019〕4号)鼓励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在对新认定的创业载体进行奖励的基础上,还积极探索建立创业孵化服务激励机制,开展常州高新区创业孵化载体及其企业分级分类管理,引导载体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加快科技创业企业的孵化培育。

截至目前,常州高新区拥有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16家,其中国家级6家,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的优质孵化载体。如常州西夏墅工具产业创业服务中心坚持以孵化器为基点,在做好孵化服务平台的同时,主动向孵化链两头延伸,形成了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加速器(省级)的创业孵化生态链,并在2019年江苏省科技创业孵化载体10强评选中获得“江苏省专业孵化器十强”荣誉,为西夏墅镇特色产业的集聚和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