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如雨后春笋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如雨后春笋

今年以来,经专家评审新认定科技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24家,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提供机构总数已达98家,目前已完成200万元科技创新券的发放、审核、使用和兑现。

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负责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提供科技创新服务,接收并申请兑现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主要从我市地域内能够接收创新券并提供相关服务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中遴选,自愿申报,择优录取。

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

科技型中小企业需同时满足在石家庄市内注册;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且在有效期内,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下,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纪录;与创新服务提供机构无任何隶属、共建、产权纽带关系等条件。创新创业团队需同时满足不具备法人资格,且尚未注册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市级及市级以上众创空间等条件。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