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绵阳高新区全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绵阳高新区全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近日,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邹若力深入华正工业园、鑫瑞捷电气、正能新能源、鸿强科技、资江电子和江海电容器等园区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值税收、科技研发和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土地产权、厂区建设、技术创新、上市服务保障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

邹若力表示,区级相关部门、企业所在镇(街道)、出口加工区要围绕园区的产业配套和集约化发展做文章,进一步摸清底数、创新招数,深化企业服务与要素保障,努力争创最优营商环境,擦亮“高新服务”这一品牌。企业要抢抓民营经济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专注于人才引进与科技创新,特别是要在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与质量管理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与经济效益。

邹若力表示,绵阳高新区要聚焦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启动加速引擎。要进一步用好用活园区内闲置土地资源,搞好规划建设,推动产城互促共进、相互融合、共同发展,为绵阳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争创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力量。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