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新乡高新区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建设
新乡高新区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建设
2月19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潮在火炬园五楼第三会议室同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书记、副理事长满国金等一行就军民融合产业园落地进行深入洽谈。会议由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文良主持。

李海潮代表区党工委、管委对满国金书记等一行来高新区投资军民融合项目表示欢迎,并表示:高新区将全面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整合各种资源要素,为来区军民融合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服务和支持,为项目发展营造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的政策、制度环境。 

会上,赵文良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牛昆介绍了航空航天军民融合科技专业园区情况。

随后,赵文良陪同满国金书记一行到高新区过滤产业园参观考察。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