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确保许可事项按时办结
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确保许可事项按时办结

为确保许可事项按时办结,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从四个方面进一步规范事项办理时限。

一、充分下放受理权限至窗口。一是对窗口人员进行充分授权,凡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符合要求即刻受理,并录入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审批系统开始计时;二是窗口人员实行“一次性告知”服务,对申请人提出的咨询问题或提交的申请资料均实行“一次性告知”服务,并明确告知申请人办理时限。

二、严格按照时限办理许可事项。一是认真梳理许可事项各环节所需时限,并按照法律法规明确的办理时限压缩50%;二是利用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审批系统自动记录各环节办理时限,各环节审批人员使用对应账号对许可事项进行审批,完成后即自动转入下一环节。

三、严把特殊环节办理时限。一是对于有特殊环节(现场踏勘、专家评审)的许可事项,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时限告知申请人所需特殊环节名称及时限;二是严格按照时限开展审批工作,对于专家评审后需要按照要求整改的事项,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整改资料在规定时限内提交。

四、规范制证打证及时送达。一是严格按照证书模板及时填入许可信息;二是及时联系申请人,利用邮政服务、自助打印等多种方式,按时送达许可证书。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