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吉安高新区开展“三大活动”
助力五型政府建设

今年10月中旬,江西省委、省政府发出了建设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等“五型”政府的动员令,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建设“五型”政府的热潮。

针对江西省委、省政府和吉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吉安高新区集中两个月时间,从11月上旬至年底,认真组织开展好对表找差大讨论、对焦补短大整改、对标争先大提升“三大活动”,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落细落实,力争吉安“五型”政府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推动吉安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

一是开展“对表找差”大讨论活动。11月10日前,对表“五型”政府建设重点任务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专题调研、举办专题学习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梳理一批干部职工和企业对“五型”政府建设的需求和建议并建立台账。

二是开展“对焦补短”大整改活动。11月底前,组织召开“五型”政府建设专题班子会,结合收集梳理的需求建议,对焦问题,找准症结,剖析根源,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逐项补齐短板,努力改出新面貌、新形象。

三是开展“对标争先”大提升活动。12月底前,对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求,在园区发展、改革开放创新、产业升级和党建等方面争先进位。肖国华 陈飞跃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