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株洲高新区携200项目沪上“招亲” 首日引资134亿元
株洲高新区携200项目沪上“招亲” 首日引资134亿元

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近日在上海举行。洽谈周举办首日,株洲高新区就成功“拿下”5个项目,总投资134亿元。

据了解,在洽谈周首日上午举办的株洲·中国动力谷产业对接暨市情推介会上,株洲·中国动力谷得到大力推介。

株洲区位优越,活力无限,底蕴深厚,美丽宜居,既是实力雄厚的工业城市,又是创新驱动之城。株洲市委、市政府聚力株洲·中国动力谷建设,积极推进产业链、创新链和资金链的融合,致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着力培育一批新业态,构建“3+5+2”产业体系,打造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动力强劲、享有国际盛誉的动力之都。

在推介会上,株洲市以株洲·中国动力谷产业对接为主题,精心推出20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都是支撑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投资回报。经过推介,丰树株洲高新服务产业平台项目、中泰华威新能源动力及新材料生产基地、中国长城海洋信息安全生产化项目、启迪哈工国际科技城等四个重大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共计84亿元。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上,24个合同投资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株洲高新区签下的奇点汽车,使株洲高新区在汽车产业招商中占据重要一席。

据悉,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领头企业,奇点汽车拟在株洲高新区投资50亿元,建设年产5万台新能源智能商用车生产基地,开拓新能源汽车产业格局,推动株洲建设智能制造汽车产业城。罗丽斯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