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益阳高新区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
益阳高新区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
 
  近日,益阳高新区召开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各部门咬定目标,快马加鞭,为园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正式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动员会上,益阳高新区办公室、政务中心和组织工作局分别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安排作了介绍。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赵介仁表示,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凝聚共识,夯实基础,探索路径,创造性推动该项工作运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方便群众。

  “这是一场深刻的变革,要加强业务上的培训沟通,牢记‘一事一清单一流程’的概念,全面熟悉‘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恩念表示,参会人员要传达落实好会议内容,研究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初步方案,各部门要明确目的,分解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对标责任清单,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益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自2017年上半年全面启动以来,在益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初步建成,于今年6月1日全面上线试运行,并于7月1日正式运行。目前,益阳高新区按照益阳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为园区的启动工作作了初步动员和工作部署。王治宇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