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宁夏批准组建15个技术创新中心
  近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获悉,为不断完善和加快具有地方特色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批准组建“宁夏煤炭清洁利用与高端化学品开发”等15个技术创新中心。

  据了解,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组建期为2年。该技术创新中心是遵照市场运作机制、具有自我发展能力的基层技术创新组织,是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区域产业和企业发展的纽带,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任务是围绕区域优势特色产业不同环节和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开发需求,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促进成果转化与示范。积极引进具有明确市场应用前景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主导产品,并进行应用和产业化示范。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