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厦门火炬高新区光电显示产业居全国细分行业第一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的国家新型工业化试点基地质量评价中,厦门火炬高新区光电显示试点基地获得5星级最高评价,在电子信息产业光电显示细分行业中排名第一。

  光电显示产业是厦门市首条千亿产业链,也是厦门火炬高新区第一大产业,是国家光电显示产业集群惟一试点单位。2017年实现产值1223.07亿元,占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50.36%。目前,园区光电显示产业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群)布局,涵盖玻璃基板、面板、模组、液晶显示器、整机等领域,覆盖光电显示产业上、中、下游,包括电气硝子8.5代液晶玻璃基板、天马微电子的大陆第一条第5.5代及第一条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LTPS TFT-LCD)及彩色滤光膜(CF)生产线项目等。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