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安徽每年安排1亿元面向全球招引科技团队
  为吸引海内外科技人才到安徽创新创业,安徽省近日出台新政,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支持10个左右从省(境)外来安徽创新创业的科技人才团队,对每个团队出资1000万元参股其创办的企业,企业注册地所在市同时给予不少于1000万元的支持。

  近日出台的《安徽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来皖创新创业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安徽省科技部门按照省政府批准的年度科技团队招引方案,面向全球公开招引科技团队,并组织专家从技术、领军人才和商业运营模式等方面对申报的科技团队进行综合评估,排出顺序,列入安徽省科技团队备选库。安徽省科技部门按排序情况,提出拟支持的10个左右科技团队建议名单,报经省政府审定后予以支持。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