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青岛力促电商产业集聚发展
  青岛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在青岛市范围内启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示范园区创建活动,鼓励和引导电子商务企业创新发展,逐步形成产业集聚发展的态势。据了解,去年青岛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150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

  据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鼓励企业、青岛市区市主动参与创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推广先进经验和优秀模式,持续壮大青岛电子商务产业规模;创建电子商务集聚试点园区,通过引入电子商务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形成产业的有效集聚。青岛市将按照“成熟一批、发展一批”的原则,对已经达到示范条件、具有较大示范意义的企业、园区,列入市级电子商务试点示范。通过示范培育、产业集聚、辐射区域,逐步形成政策扶持牵引、产业合作共进、园区支撑配套的电子商务集聚发展势头,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