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湖北站·光电子专场)在武汉成功举办

    11月6日,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湖北站·光电子专场)在武汉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承办。科技部火炬中心四级职员段俊虎、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葛琳出席了活动。
段俊虎在讲话中表示,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旨在搭建一个科技成果与科技企业精准对接的高质量服务平台,促进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光电子产业是湖北省的优势领域,此次科技成果直通车专场活动完全符合国家战略和湖北省当前经济发展方向。希望湖北能够借助科技成果直通车平台,充分发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对国内外高水平科技资源的集聚枢纽作用,有效整合区域创新服务力量,带动湖北科技企业和产业创新能力提升。
  葛琳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省大力推进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建设,通过“营造环境、搭建平台、完善体系、建立机制”四措并举,深入推动湖北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举办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湖北站·光电子专场)活动,对促进湖北地区产业协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湖北省科技厅、科惠网以及湖北技术交易大市场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供给质量、受众企业质量和专业服务质量。
  科技成果路演环节中,来自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的10位专家,携视觉检测系统、激光器、激光锁定成像等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全忠教授、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韩道博士围绕不同主题在主旨演讲环节中进行了精彩分享。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