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地方动态
江阴技术转移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广技术转移奖补政策,加强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月25日下午,江阴技术转移工作会议在江阴高新区管委会路演大厅成功召开。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高新区科技局主办,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分中心承办。技术经理人、技术转移机构、企业代表等共70余人参会。


    

     会上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分中心运营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江阴分中心的运行情况,并规划了2021年度技术转移工作。



▲江阴分中心运营负责人汇报工作


      为鼓励先进,分中心设立专项资金,在会上表彰了一批在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代表。



▲优秀技术经理人颁奖


    会上,江阴高新区科技局夏天华局长发表了讲话,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对获奖的优秀技术经理人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江阴分中心为技术转移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对2021年分中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1、创新举办专项活动;2、增强信息平台功能;3、加快专业团队建设;4、健全专业服务体系;5、加强互动交流合作。



▲江阴高新区科技局夏天华局长发表讲话


    会上还详细讲解了最新的省、市技术转移奖补政策以及技术合同认定规则及技术合同登记流程。下一步,江阴分中心将在省技术市场的管理下,根据江阴高新区科技局的工作建议指导,逐步完善分中心工作,发展壮大专业技术转移人才队伍,推动江阴市技术转移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