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地方动态
创新园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由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济南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承担的国家火炬计划环境建设项目《电力行业软件产业集群产品集成项目》举行专家验收会。验收小组高度肯定了该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验收后对该项目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电力行业软件产业集群产品集成项目的验收是创新园电力行业软件产业集群在科研创新领域取得的又一成果,在今后应用中将有效促进集群产品的标准化设计、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有力促进集群共同创新、共同发展,其所构建的系统也可服务于最终用户和其他产品开发商,为其提供招标产品的标准化测试服务。项目成果将在今后城市供水、供热、燃气、石油等公用事业,以及智能城市建设中的标准化测试及系统集成中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