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6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支部2019年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设想,通报了支部组织建设、党费收缴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新时代党建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研讨班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再辅导、再动员、再部署,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研讨班会议精神,增强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三会一课”抓出实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造一个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基层党支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