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统一部署,8月21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集中开好本次会议,第六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确保全体党员按时参加,并在会前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梳理近三个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学习成果和自身在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形成会议发言稿,为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会议指出,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与党员谈心谈话、赴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大家本着实事求的原则,围绕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互相交换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加团结、促进党员相互交流的目的。会议认为,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会后将会议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