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火炬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发展新党员

 

 

    201022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磨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火炬中心党委副书记武毅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20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8名,参会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会上,磨坦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许栋明、赵传超同志介绍了磨坦同志的主要情况。支部组织委员赵静从按照组织程序上对磨坦同志的培养过程,以及对其主要亲属和社会关系的审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党员纷纷踊跃发言,从磨坦同志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生活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大会一致认为,磨坦同志入党动机纯正、思想及理论水平成熟,已经达到党员标准,发展时机成熟,一致同意接收磨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跃承宣读了同意接收磨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后,磨坦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重望,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武毅同志代表党委进行了讲话,并表示磨坦同志在申请加入党组织过程中,久经考验,思想坚定,服从组织,团结同志,工作热情高效。希望磨坦同志加入党组织后进一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拒腐防变意识;在中心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提高宏观管理和协调能力,为火炬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