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火炬中心党委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贺国强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会议上做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报告的指示精神,15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天霞主持了会议,强调了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组织研读了贺国强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会议上做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报告,观看了反腐倡廉相关视频资料。会议就报告提出的,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保证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结合自身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研究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从总体上全面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要系统钻研和理解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特别是要学深学透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廉洁教育,推进廉洁自律,注重调查研究,注重防惩并举,注重制度创新,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

最后,支部书记王天霞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学习热情。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贺国强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会议上做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报告,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与严峻。2、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提升管理水平。通过学习不断加深和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反腐倡廉教育,增强自身免疫力,更有效的预防腐败。对于党员干部不仅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带动一个团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3、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和目标,充分认识到作为一份宣传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媒体所肩负的使命与任务。要按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要求规范媒体行为,要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的工作部署,围绕重点工作,真实准确的报道各地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情况。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真正深入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送:科技部机关党委、杜副部长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