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火炬中心党委组织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4日上午,火炬中心党委组织贯彻学习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报告会,特请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余华荣同志做了题为《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梁桂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挂职借调同志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余荣华局长首先对深入学习中纪委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做了全面分析,并重点从教育、监督、预防和惩治制度建设,以及如何提高制度执行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通过古今中外的大量实例和经验深刻阐述了我党抓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毅力,报告内容立意高远,内容深刻,对中心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增强责任意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在各支部学习讨论中,各支部同志一致认为余局长的报告对我们学习中纪委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加大了大家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落实。

 

    梁桂主任最后强调,火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认真贯彻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到具体工作实际中来,深刻领会“不应该、不能够、不值得”的基本道理,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警钟长鸣,守住红线,为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