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火炬中心工会组织“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更好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4月14日火炬中心工会在玉渊潭公园组织开展“健康向未来建功新时代”职工健步走活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吕先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树璠以及中心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活动。


                              


玉渊潭公园樱花盛开,春意正浓。此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大家精神抖擞,时而欣赏沿途风景时而交流畅谈,呈现出和谐融洽、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科技事业。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