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开展温暖职工行新春送祝福系列活动

翰墨飘香庆兔年,笔墨浓情送祝福。兔年春节来临之际,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火炬线上春晚、写春联等迎新春系列活动,向广大职工带来中心党委、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中心党政班子十分重视和关心春节慰问工作,专门听取中心工会关于迎新春系列活动策划汇报,亲自审定工作方案,携班子成员一起深入各处室进行走访,到部分青年职工居所实地进行慰问,了解职工思想状况、需求困难和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

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了舞蹈、趣味魔术、相声、创意视频、配乐诗朗诵、合唱等10多个精彩节目,通过火炬线上春晚的形式展示风采、增进交流、传承文化,书画爱好者们还现场挥毫泼墨、展示才艺技能,为中心职工写春联、送福字、绘祥兔,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火炬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中心广大职工中心党政班子的关心和工会慰问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部领导的直接带领下,在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及有关司局的支持下,中心在加强党的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建设和谐文化和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等各方面都取得明显进展大家表示,将中心政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火炬人的主人翁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火炬形象,凝聚奋进开拓、持续创新的火炬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扎扎实实地工作落实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奋力谱写火炬事业发展新篇章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