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火炬中心工会组织“攀高峰 赏红叶”主题秋游活动


  时至金秋十月,又到赏秋时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2021年10月22日,火炬中心工会在房山区周口店·幽岚山(坡峰岭)举办“攀高峰 赏红叶”主题秋游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及跟班学习人员近50人参与活动,二级研究员张木、党委委员陈晴一同参加。

  层林尽染似盛宴,醉美金秋遍山红。下午二时,干部职工乘车抵达周口店·幽岚山(坡峰岭)景区门前,抬眼望去,层林尽染,一片火红。集体合影后,青年职工们快步飞奔,窜蹦跳绕,冲向山顶;老同志们信步闲游,拍照留念,紧随其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爬,大多数干部职工成功登顶坡峰岭最高处鹰嘴岩,尽揽山色美景。

  既亲近自然,又强身健体。中心工会还根据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情况,安排了驻足拍照、即兴赛歌等活动环节,让大家在登山之余,既可于凉亭俯瞰秋色摄影留念,又可在云湖与好友休闲游憩,增添了不少趣味。

  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一致认为,秋游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友谊,提升了火炬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大家表示,要像飘扬的红叶一样,俏立寒风、经霜尤烈、熠熠生辉、映红山川,用最美的奋斗姿态续写火炬辉煌新篇章。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