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火炬中心工会组织“凝心聚力 永攀高峰”主题登山活动

2019年4月26日,火炬中心工会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凝心聚力 永攀高峰”主题登山活动。火炬中心干部职工及挂职人员40余人参与活动,党委青年委员、副主任张木参加并为登山活动发令。

一声令下,同志们人人奋勇,个个争先,青年们快步飞奔,窜蹦跳绕,冲向山顶;老同志们不甘示弱,大步流星,紧随其后。最终,全体干部职工均在规定时限内成功登顶北宫森林公园最高峰,获得永攀高峰荣誉称号。

中心工会还根据森林公园的地形地貌,精心安排了多个景点,让同志们在登山竞赛之余,既可于揽翠亭俯瞰春景摄影留念,又可在三叠泉与好友戏水纳凉,增添了不少趣味。

同志们一致认为,登山活动增强了干部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友谊,提升了火炬中心战斗力凝聚力,希望工会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