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科技部和火炬中心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7月28日,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火炬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树璠同志进行专题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借调同志参加学习。


赵树璠同志以“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奋发前进”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著作选读》《论科技自立自强》《论党的自我革命》等教材的内容。她指出教材精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事业根本方向和长远发展重要论述的文稿,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领域各方面,认真学习教材对于全面强化理论武装、谋划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的重要意义。赵树璠同志围绕管党治党、科技创新、社会发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教材中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故事和自身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学习的思维、理念和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成效,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在下一阶段实际工作中持续深化整改整治,高质量的落实指示批示精神,稳妥有序落实机构改革任务,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更好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奋力谱写科技强国建设的新篇章。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