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谋新篇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金融办)党支部开展科技金融联学共建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在党的102岁生日之际,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参加科技部机关党委、火炬中心、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高新区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考察过的路线参观调研,深刻感悟西柏坡精神。充实的参观调研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触动,为新时期开创科技创新事业新局面的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主题党日交流会上,在科技部机关党委、火炬中心党委、河北省科技厅和石家庄高新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金融办)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谋新篇”结对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同志分别就支部党建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品牌建设等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聚焦科技金融主题,大家还深入交流了科技金融有关工作,并就下一步以党建引领业务,共建促进科技金融服务落实落地形成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框架。两个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打通了科技金融领域政策落实与成效检验的双向互动渠道,践行了青年党员干部根在基层、联系基层和服务基层的初心使命,增强了青年党员干部科技强国担当,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取得了新成效。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