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支部全体党员及跟班学习同志参加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安排积极开展自学,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研读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结合《火炬中心2023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梳理支部调研任务,推进调研工作的开展,同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大兴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和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严格落实中央和部委决策部署,注重实际实效,切实改进作风,把做好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中心开展的调查研究活动统筹结合、一体推进。第五党支部相关处室工作涉及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创新街区、产业集群等,我们更是要带着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研,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科技发展问题的办法,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火炬中心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