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月18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以自主学习、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在自主学习环节,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央视播出的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内容,以及中央主要媒体关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稿件。在专题集体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专章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积极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切实提升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科技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深刻领悟党中央统筹发展和安全、协调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新安全格局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提高维护科技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