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12月28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副书记尚雁洁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讲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背景、决议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指出这次的党章修订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支部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


会上,支部全体同志围绕本次专题党课以及会前自学情况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做到严格遵守、切实贯彻、坚决维护,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提高科技型企业政策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好企业科技创新政策服务工作。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