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

2022年3月31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相关处室跟班学习人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阚川同志主持。

  阚川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为大家讲授党课,重点带大家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专题学习。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提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王志刚同志关于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的论述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重点从党的领导、服务人民和稳中求进三个方面进行把握,并按照科技部党组1号文件的要求不断推动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做好创新主体的“服务员”,持续推进各项科技创新政策扎实落地。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部党组和中心工作部署,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和科技工作“四抓”要求,落实“科技政策要扎实落地”这项重大任务,利用电子围栏等新技术规范国家高新区管理和综合评价,保障各类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等方面发挥支部和处室的作用,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火炬事业不断向前,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