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将党史知识融入传统节日文化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跟班学习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谜面和五颜六色的气球、彩带悬挂在会场,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谜面涵盖党史、党建知识、党风廉政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竞相猜谜,时而冥思苦想、低头沉思,时而三五成群、议论纷纷,时而恍然大悟、笑颜逐开,猜对答案的同志高兴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轻松愉快,既寓教于乐、增长了知识,又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一次有意义、有特色的党日活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