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6月4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党的重大理论成果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王德花、刘祯领学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此次专题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其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3篇重要论述。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同志深刻了解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历程,深入总结回顾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从而更加坚定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到行动上,在工作中自觉做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着党史学习的不断深入,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了解学习党的奋斗史、发展史、创业史,才能更加振奋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在创新驱动推进火炬高技术产业发展中,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为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奉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